tiantian785

“七夕”老公送的怡丽丝尔保湿乳液,简直太好用了!

今年“七夕”收到了老公送的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系列的保湿水乳套装,突然觉得自己的老公开窍了~我从没跟他说过我喜欢这个牌子的保湿乳液,他竟然送给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保湿水乳套装,太有心了,值得表扬!

进入9月,总感觉皮肤有些干,用了老公送的怡丽丝尔保湿水乳套装,感觉好多了。之所以喜欢怡丽丝尔这个牌子,除了因为它是资生堂旗下的品牌外,更是因为它家一直主打肌肤胶原蛋白自生技术,非常适合25岁以上的女生使用。怡丽丝尔一直致力于对肌肤胶原蛋白的研究,其产品对于促进肌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非常有帮助。

优悦活颜系列并不是从外部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而是帮助肌肤自己生成胶原蛋白,提高肌肤弹力自生能力,真正能够打造出拥有紧致弹力与丰盈透明感的美肌。

它家有三个系列的产品,我比较偏爱优悦活颜系列,之前一直在用这个系列的睡眠面膜和精华蜜(“小魔瓶”)。优悦活颜的水乳有三种类型,能满足不同类型肌肤的需求。

清爽型:适合油性肌肤。
滋润型:适合混合性肌肤。
丰润型:适合干性肌肤。

我的皮肤是混合偏干型的,所以会用滋润型的,用过之后皮肤不仅滋润了不少,而且也很紧实,有种从内而外透亮的感觉,水乳配合着用效果很好。里边含有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精华成分,质地很水润,上脸后保湿效果不错,用完之后感觉脸上像是加了一层保护膜,不仅皮肤变好了,每天早晨起来气色好了很多,脸再也不暗沉了。这套保湿乳液的价格也比较适中,弹润水在怡丽丝尔官网价格是280元,而弹润乳在怡丽丝尔官网价格是330元,老公是“七夕”的时候买的套装,虽然整体价格没有变化,但是送了非常多多的小样,粗略算下来小样的价钱加起来也和正装保湿水的价格差不多了,超级划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