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785

肌源觉醒系列保湿乳液,怡丽丝尔中国专柜即可购买

今年4月初我和老公去日本看樱花,一直想着免税店买点保湿水乳。经过闺蜜推荐,入手了怡丽丝尔肌源觉醒系列的保湿水乳。说实话,之前对日本的品牌不太关注,唯一关注的也就只有资生堂旗下的品牌了。一听说怡丽丝尔也是资生堂旗下的品牌,顿时充满好感。

我看了很多日本购物攻略,推荐最多的是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和纯肌净白两个系列的保湿乳液,提及肌源觉醒这个系列的比较少。但是,我闺蜜坚决给我安利这个系列,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下来,事实证明幸好我试了,这个系列我实在喜欢的不得了!

不过买完之后,我才发现其实怡丽丝尔相关的产品大可不必跑到日本或者找代购那么麻烦,怡丽丝尔其实中国专柜和天猫店都有!感兴趣的仙女们可以去怡丽丝尔官网查看中国专柜的具体位置,一线城市基本都覆盖了。

下面说说肌源觉醒系列保湿水和保湿乳液的使用感。

这套保湿水乳主要是针对25岁以上皮肤出现粗糙,干燥,缺乏弹性和透明感等问题的轻熟女性使用。

  • 活颜精粹水170mL

这款爽肤水拥有接近透明的高润泽质地,有水一般的渗透感,浓密却不黏腻。里面含有贴合肌肤的成分,美容液通过它渗入肌肤,使用后肌肤表面既能保持清爽,还能拥有水膜感,对大干皮特别管用。

  • 弹力盈粹乳/弹力凝粹乳  130ml

肌源觉醒系列的乳液分为弹力盈粹乳和弹力凝粹乳两种,保湿乳液中有益成分能够帮助促进肌肤内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的产生,从肌肤深处提升滋润度。这个系列的保湿乳液有两个型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清爽或者滋润的类型。这两款乳液对于塑造紧实弹润的肌肤非常有效果,用了之后我的皮肤真的紧致了很多,而且脸上因为干燥出现的爆皮问题在使用了这款乳液之后也解决了~


评论